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4:25:56|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枝夏滿庭^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枝夏滿庭

在中國一個多月,拍了不少照片,不少於三百張,都存在隨身的手提電腦裡,可是,這台電腦不知何故,在未至亞洲前無線上網好好的,可是從亞洲返回後,竟然不工作了,它給我擺工了…,找出它的資料來解處…卻是一點作用也沒,也許在台灣和大陸時,為了要適應當地的有線網,它的程式被動過了,我是無法把它給救回來了,得等高手來相助了…。

今早上去夏大晃晃,去看望那些我的老朋友們,它們都無恙…個個依舊美麗動人,一朵朵都開得比以前美艷動人呢…,師兄昨日和我說:
「現在夏威夷到處開滿了花朵…」,是的,今天的我,就去看望這些花朵朋友們了…。

就近鄰居家院子裡的天堂鳥…
隨著我四處流浪的手提電腦,在返回夏威夷後,竟然給我擺工了,也許在台灣、大陸時,為了配合當地的有、無線網程式被更改過了,我花了兩小時多卻無法讓它動工,只好放棄了…,所幸尚有這台舊手提可以上網和敲鍵,不然不知該如何了呢…,隨身的電腦得請高手來看診了,盡管裡面存著三百多張美麗的圖片,只能等它動工了才po上來…,所以電腦還是要多備個兩、三台較妥了…

鄰居院子裡的花…
這也是鄰居家院子裡的花…,小小一叢叢的,真是說不出的可人哩呢…
這種花開得好可愛呢,就在夏大校園裡…,經過時一陣陣的花香令人不醉自醉啊…
美麗的花

總是可愛的

雖然

它總是短暫的



它開過了

這就是真了

在短暫交會裡

我們曾深深彼此感動了…

台長: Shian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uming
請問您的電腦是整個不能開機還是不能上網而已
如果是不能開機,就不會是網路的問題了
可能是旅途當中有受到碰撞或病毒什麼的吧?!
如果是無法上網,
只要修改一下設定應該就沒問題了
2006-07-26 17: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