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3:00:19|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之夜半驚魂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是犽犽


話說11/13 星期五那天
一早就換我出來玩
一天下來_倒也快活~
到了晚上
晃著晃著
我也想跳上脾老爺的軟床窩在脾老大腳邊睡個好覺
但是
脾老大的長腿臭腳今天怎麼叉跨在左邊勒
那是我的寶座呀
脾老大_你睡昏啦_腳挪過來呀_我想跳上去啦
你把右邊讓給我也不要啊
我~ 認~ 床~~~





犽犽小戰士三番兩次的拉長身子_兩隻前腳搭在床尾張望思量_看在不知情的女主人眼裡只覺有趣




直到第二天脾老爺說 : 昨天半夜差點沒被犽犽給嚇死!!
妳知道_半夜忽然覺得腳邊有個什麼毛茸茸的東西_它還會動!!
哇勒_跳起來_才發現是犽犽_還睜個無辜的圓圓的眼睛看你_好像怪你吵醒牠?!_ㄟ....

然後才知犽犽都只窩在脾老爺的左腳邊空位~



認~ 床~ 的~ 貓~


所以__                                    這也算黑色星期五之夜半驚魂記 !!            哈 哈 哈 ~~~                                                                                               
   





台長: 瞎起鬨
人氣(9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Yah_Yah |
此分類上一篇:爆~ 衝~ 犽~ 犽~ 難~ 得~ 安~ 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