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9:37: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學期新希望五
立刻就補上了

新學期新希望我最喜歡的五
想要忙點不一樣的事情。

嗯 講起來有夠正經
真是不太像我
但真的想忙點不一樣的事情
想要好好的看點書
想要好好的練點琴
想要好好的用個功
想要好好的讀英文
想要好好想未來怎麼辦
真是普通的煩惱
但是真的該來苦惱一下了
已經花了兩年半在很多很快樂的事情上了
大三下
剩下一年半了
我想我真的該忙點跟以前不一樣的事情了


一眨眼 就來到大學八分之五的點上面了
嗯 聽起來真是有夠酷的
跟九又二分之一月台感覺有點像
嗯 不奢望可以得到什麼厲害的變身水或是猜心術
但希望至少可以帶給我一點哈麗波特的單純及勇氣

我不想越來越髒了

最後的新學期新希望五 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希望

我希望我加油 一定可以做到的(拍肩)

台長: 恩亨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