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2 01:12:49| 人氣1,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之前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前收到妳邀請我一起參加職訓課程的訊息
我二話不說就同意
好多年沒有這麼熱血
是該振作了

點進去看發現報名人數已經超過招生人數
跟訓練單位確認已經經額滿了

可惜
每週和妳一起上課的期待又落空
不知道下次機會何時
生活總是如此
有些事情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

上一週
工作上許多不順利
專案陣亡了二個
一個盡心的同事決定離職
這些早已是日常
若不是妳的出現
我的職業倦怠已經開始出現對指令的的反彈
就差何時爆發何時走人

身為前輩
總不能只看妳初生之犢的向前衝
既然教了妳眉眉角角
沒有理由自己卻搞不定
我該感謝妳
讓我重燃鬥志

雖然我的運氣、服務、做人一直都不錯
就像這次的活動
辦得盛況空前
參加人數直接翻倍
我們決定報告上的數字寫的保守一點
為何這麼成功
連自己都想不出和往年那裡不同

唯一的不同
就是妳的出現
帶來了正能量
同時也帶來了好運

一直想問妳:
法律上,妳的愛情是自由的
生活上呢?

妳一定不知道下了班
我常常想到妳吧
畢竟我們的交集都在工作上
回到各自的家
把工作丟在辦公室
自然沒有聯繫的理由

一個人生活了這麼久
學會的一件事
不要因為孤單去打擾朋友
潘朵拉的盒子
也許很讓人嚮往
有時會跳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你、妳、
還沒準備好

若這是一場考驗
妳是我的隕石
下次的答案
相信已不遠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1,764)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工作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火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