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1 16:16:37| 人氣3,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仇人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已訂位,後天中午十二點

凌晨二點才看到訊息
這該死的手機
不論怎麼設定
Line
就是沒有任何提示聲

年假已經是第四天
一個人在家追劇
放任時間飄過
這大半夜的如果回訊息怕吵醒對方
擔心天亮對方看到已讀不回而誤會
就回二個字ok

當了幾年同事
二個人累積了不少仇恨值
我和民眾的對話
鄰近的妳聽的一清二楚
總結只有四個字:不敢苟同
等到民眾一走
就忍不住重複那些金句
「說,這是藍筆還是紅筆 ?
「你老婆為何什麼要嫁給你?
「你就只有印表機的功能!」
「人不怕死,就怕半生不死!」

工作上難免有些交集
加了Line好留言
可妳說什麼就是不把「+好友」按同意
妳的閨密看到這情況也是笑翻了

妳離職另有高就
再加上疫情
已經很多年沒有碰面
我住的公寓每到過年前就出事
今年是「地下室淹大水」
向妳借沉水馬達
妳說要找看看
隔天上班時椅子被踼了一下
驚嚇回頭看見是妳
沉水馬達放了就走
同事們以為妳專程來踼椅子!

妳對仇人都這麼講義氣
來不及說謝謝
一路忙至深夜
直到隔天才留言
妳說世態炎涼呀
若不是淹水還想不起妳這人呢

要妳年假挑一天吃飯
妳損我這是沒朋友,春節很閒
勘破天機也別說出來呀!
早已習慣互相傷害的聊天模式

整個辦公室
屬我最敢跟刁民直球對決
每個同事對我都很客氣
就妳,跟我耍狠!
而且,只對我一個人凶悍!
我這是招誰惹誰?
妳總是說那些民眾怎會聽的進那些鬼話?
我明明很認真的在開導民眾
怎知妳就是一萬個不以為然

有些人,約了事必須一再確認
有些人,只講一句就不必擔心
仇人可以當到天長地久
因為妳和我都「信任」對方
我已經期待後天的遇見


親愛的仇人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3,01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恩怨情仇 |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初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