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7 14:52:39| 人氣29,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初戀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夢見大量掉髮
被自己的摸樣嚇醒
電話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不愉快的結束了

幾個人閒聊著
又是美食又是蛋糕的
我笑著今天都五月二十七了
這是遲來的生日快樂嗎?

怎麼妳的青春都沒有變?
不然今天跟我回家?
我開口,妳沒反對
於是把東西綁上了車
走沒幾步發現位置上空空的,人呢?
急忙回頭
妳拖著一大包費力的走著
沒對我的粗心生氣
只說旁邊的老闆看到大笑

回到家剛進門
一個中年男子闖了進來
指著妳問是不是當年網路上的誰
他見過... 一付賴著不走
拿出手機一邊錄音一邊請其出去
對方才忿忿離開

隔沒幾分鐘
看見對方拿著榔頭衝著玻璃窗來
急忙拾了二根木棍就迎上
一手架住榔頭
一手猛往對方身上招呼
突然心一狠
要不徹底解決算了...

三十年
我們斷的徹徹底底
如今遇見
來不及重溫舊夢
卻是這般畫面

人們說紅顏禍水
我卻從不後悔...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29,05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恩怨情仇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初戀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