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6 07:14:10| 人氣15,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晚上有空」手機傳來妳的聲音
「好」我的回答很簡單
把工作交待一下
趕上中午往台北的客運
下班後妳會來車站接我
時間剛好

有一回妳問我
「這樣值得嗎」
來回十幾個小時只為了見一面

我們要的
是這短暫的濃情蜜意
還是那萬一的天長地久? 
「只有一半可能吧」
想一想,妳說「不
,機率不到三成

有一天,總有一方會先放下
妳笑著說應該是妳會先拋棄我
我心裡想著妳現在愛我
那就值得了

我們總是在紛鬧的台北車站見面
在充滿浪漫的林口道再見
上了客運
我習慣坐在窗口品味著回程的夜景
和白天帶著期待的心情不同
行囊裝滿了這一晚的綺麗

每次約會
都像是最後一面依依不捨
我們知道
這份情不容易...

我也知道,妳的心再也不會好了

偏偏天橋上讓妳遇見了過往
妳驕傲的擦肩而過
卻在花灑下任淚放縱...
沒有人聽的見妳的哭泣
我的心可以
還有妳的文字

最終,妳先放下了
用生命
世間再沒有人了解
妳與我是什麼樣的感情

我想告訴天上的妳:值得
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的開始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15,11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蝶影雲蹤 |
此分類下一篇:天龍八部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