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8 00:03:10|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
妳放手...
在還擁有的時候

妳說
那不是放棄
放棄是再也得不到...

除了留下思念
我沒有任何挽回
選擇
必然有理由

理性戰勝愛情
要封鎖多大的為難?
說千萬句的謊言
才能騙自己
放得下!

如果...
這是妳離開的理由

除了痛
還能有什麼情緒?

天真的以為
妳是幸福的
那是我割捨的長長久久
怎麼會
走的如此匆忙?

為什麼
妳不留隻字片語
其實
我們都明白
無論如何
這份依戀
終究無法面對!

誰知道
當下的我若明白
會如何瘋狂?

深夜
啃蝕著靈魂

在最後的歲月
妳是否曾經掛念我的惦念?
甚至
連怎麼離開
我都不清楚...

如果能夠
自始至終
不知道妳已飛翔
是不是這樣更好?

幾近語無倫次的思緒
教我的心
好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CyFnPvk6w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蝶影雲蹤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縱使相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