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0 11:51:15|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世人撒著謊
時時刻刻神彩飛揚
別再憂傷
學我分分秒秒
快樂翱翔

誰把生命
分成白天和深夜兩個樣

只有月亮
明白我的偽裝

退去衣裳
顫抖的天堂
曾經
如此渴望

難以想像
那 是我 愛過妳的地方

用眼神代替諾言
那 是我 愛過妳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IsNw9OC9c

《三寸天堂》--步步惊心主题曲 嚴藝丹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慾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那天堂 是 我愛過你的 地方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