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11:40:1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做夢也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羨慕那種能一覺到天亮的人....

因為自己的睡眠很淺,很容易在夜間醒來(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

她稍微翻個身都會吵醒我)而且,幾乎每天都會做夢,我承認自己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掛念著某個朋友,晚上就會夢見和

那個朋友相關的夢境,夢裡我常常到了很多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發生在現實生活裡不曾發生過的事,也常常相同的地方重複夢了幾

遍,但是夢裡的人物和內容不同,其實,我也還蠻喜歡做夢的感覺

,因為那新奇不可思議的感受是現實生活中所缺乏的,但是有人說

當你夢醒之後會立刻忘記的通常是無意識的夢,而我就是常做這種

無意識的夢,除非我在醒來那一刻,刻意的回想,然後把它記錄下

來。有時候因為做的夢太長,在醒來的時候還昏昏沈沈,精神萎蘼

,如果當天要上班,我就會覺得"啊~好累!"。之前,比較常做

惡夢的時候,會在半夜嚇醒或哭醒,有時候甚至枕邊人會被我踹醒

,不過,當我把惡夢敘述給枕邊人聽之後(他根本也沒認真聽),

惡夢就變得不那麼可怕。

有種夢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過,就是變成有錢人的夢,不要說變有錢

人了,就連搭飛機出國去遊玩的夢都沒做過,或許我應該在平常就

多看多收集一些出國旅遊的資訊(今天就不小心看到了一篇介紹馬

爾地夫卡尼島的文章,裡面有很多漂亮的飯店和海灘的照片;很多

人選擇去那裡度蜜月),或許這些輸入腦袋的資訊就會在夜裡轉化

成夢也說不定,就算這輩子沒機會去做做夢也不錯的。

 

 

台長: CAN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做夢 |
此分類下一篇:山的呼喚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解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