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1:13:0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雷雨,讓我對於晚上的行程舉棋不定。

後來,雨停了,還是出門了,剛下捷運月台就開走了一班……

不過,沒關係,我今天有空。我喜歡坐捷運,可以假裝聽音樂卻

觀察著車廂中的人,我特別喜歡看"女人",各種年齡、各種裝

扮都很能引起我的興趣。常常會藉由女人的穿著來猜想她的工作

性質,今天看到一個女人很有"查某人的味"。約莫40來歲,

淡雅的洋裝長度及膝,白嫩的皮膚襯得小腿更加修長,一雙露出

乾淨腳趾的銀色涼鞋,端莊的擺放著,車廂裡有不少人,我卻被

這雙腳吸引,看到女人的臉孔雖很素淡,卻仍散發出誰都看得出

的氣質,女人手上拿著幾張紙在閱讀著,我想像她是廣播人;想

像她是影視名人,又覺得她一定不是一般上班族……回神後,看

看自己…女人啊!…(你覺得我想說什麼呢?)

 

 

台長: CANO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女人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天真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嬰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