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1:28: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這些日子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暑假讓我了解,男孩有何處去呢。況且是八人的男孩們

這世界的小孩可憐。從小身長在鋼鐵建照的叢林,聊天總是見不著面,無聊也只能去去虛擬的世界,期望著踏踏青、郊郊遊,我想可以上上健身房吧。幸好我幸福,我摸過魚、抓過蝦,所以我有過童年。

    未來,我還沒想過這麼多吧。

    人生苦短有多長不知道,過的好不好還是得自己走。我過我的生活,儘管他是那麼的空虛、飄邈,我想過我要的生活,但是他也只是夢想、虛榮。打開電腦去的也是那幾個網址,幸好我都沒加到我的最愛去,這樣會再玩久一點吧。

    這是夜光鳥的生活,也是最後的假期生活吧!?

我試過遇找尋新的形勢,屬於我的或是不屬於我的;我想,文章的形勢永遠也無法拿來框別我的文章吧。哪個是頭、哪個是尾,連我也分不清。總之,將我想講的、表達的,寫出來罷了。

起承轉折、字聲押韻,一切都是屁。恩,用字就是粗俗



喝著養樂多看著螢幕,在我唯一的小天地裡又高談闊論了起來。這些日子以來我學會很多,該懂的我都懂,只是提不起勁罷了。

台長: 暖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