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2:00: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定向.再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為何叫再說明,因為說明一篇錯漏百出,為免貽笑大方,忍痛刪除,再再說明。

過了一天,已經想將新聞台轉名了,現在的太有書卷氣息,大不適合站長的「士戴又」。不過轉得太快又好像不太好,三心兩意的,站長不是這種人噢(嘿!)。所以還是用回想說笑,遲些經過二讀,三讀等等才轉罷。

說回正題,標題寫什麼無定向,對!無定向就是無定向(問你怕未)。根據某某專家,喜歡將自己日記/習作等等公開的人,某程度上是有點兒自戀與自大(站長有保留,哈),而喜歡觀看別人日記等等的人(即係你地及我自己),等於喜歡看電影的人,是有潛在偷窺傾向的(站長有少少同意,哈)。

為了滿足兩方的需求,我決定把自己這兩年的某些習作及之後某些習作.以不定期形式上傳上來,一來娛人,二來娛己。還有還有,我歡迎各大觀眾提供(大家可以email畀我,又可以icq畀我,唔係手抄畀我)自己(一定要是自己的,轉貼並不接受)的習作,散文也好,新詩也有,劇本也好,經過我的政治審查後(哈),一定如實以無定向形式上傳(包括你的錯字,你的文法問題,哈哈哈),放馬過來!

台長: 玖伍貳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