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1:51:2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重遇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碰到 我好比初相識當天 
帶點不相信 而又帶點奢望
妳為何在此 令這願安躺的心震盪

多想再碰到 妳給風吹起的黑髮
妳每根黑髮 曾在我手輕臥
妳亦曾留下火 就算在今天人不屬我

☆再度重遇妳 可喜也可悲
原來仍是妳 仍是妳鎖著我
(原來仍是妳 忘掉妳也不可)
再度重遇妳 可喜也可悲
誰令我不懂愛另一個

今天再見到 妳那詩一般的身影
妳的身影 曾在我影中睡
某段情曾共追
恨美麗故事難寫下去

重唱 ☆

但妳又怎可知我仍祈望 重新跟妳愛過 
但著妳知那又如何 和我可以講甚麼
前事已消逝

今天妳再走    
望望我 並輕輕親我
妳的咀角無言地說聲 :「珍重」
人離後的街
縱熱鬧 縱是擠逼仍空亦凍

重唱 ☆ ☆


西毒:以前睇見山,就想知道山既後面係咩......自小我就識得保護自己,我知道如果唔想畀人拒絕,最好的方法係先拒絕人地,因為呢個原因,我再無返去,其實果邊都唔錯,可惜巳經返唔到轉頭。

台長: 玖伍貳柒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