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0:15:0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金牌觀賞心得 呂明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覺得那位瑞士選手-菲力普.魯很偉大
他是個賽車選手,,因為看到義大利選手的車子著火
所以拋下冠軍去救在火海中的選手
如果他沒去救 他早就奄奄一息了吧?!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總不能太自私
 看著自己的對手在自己的面前死吧!
   這種叫『見死不救』
 如果是我 應該不會像他這樣
 我應該先抵達終點 然後再立刻衝回去救他。
 可是我這應該太自私了
 要以他為『榜樣』多學他。
 我曾經和妹、媽、阿姨去旗山
 看到兩個大姐姐因騎太快而滑倒
 阿姨和我就去扶她們起來並且問她要不要緊 要去醫院嗎?
 他們說:不用了 謝謝
 所以看完這則故事讓我知道做人不能太自私、見死不救
 要跟大家說 我自己也要改進
 不能再這樣的自私了!
 以後如果看到需要幫忙的人
 我一定要盡力去幫她!
  

台長: 蘇閔微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古文背誦高手11~20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的時候 沈冠伶
此分類上一篇:11.生於憂患,死于安樂 《孟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