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0:13:5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陳奕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我曾想過要當漫畫家,因為我自認很會畫畫;長大後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因為生小孩很痛苦,現在對這個想法,就有改變了。人生要做好規劃,將來才不會隨波逐流,過的很辛苦。
未來,我國中打算要讀旗山國中,高中要讀旗美高中,大學或許要讀中央警察大學或是台灣大學或師範大學的美術系;長大後,要和一個成績好、外表帥的人結婚,生一個女孩;去世後,要火葬。
大洲國中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在那裡沒人盯著我,怕我會學壞,所以不讀;高中,因為三個姊姊和大哥都讀那裡,大姐現在也在那裡當地理老師,所以讀那;大學,雖然沒有很明確的目標,大姊讀過師大,大姐的男友讀過台大,老爸當空軍,二姐的男友當消防隊員,所以我想當警察。
結婚時,和一個成績好的人結婚,才比較會教導小孩,小孩生女的,感覺較乖巧;去世後,火葬較不痛苦,而且父母都想火葬。
不過,大學要考那三所的話,就要再長高一點,視力要保持好,如果都考不上,希望能考上台北大學;結婚嘛!生男生女都不一定呢!可是我問媽媽們生小孩痛不痛,他們都說很痛耶!
現在,我雖然還是小學生,不過國中已經是非常確定了,因為我的戶口已經遷到二姐的男友家了,因為二姐的男友住旗山,或許我該改姓林了!
因此現在我該做的,就是維持好視力、健康、身高!這樣才能考上好學校。我相信人生有規劃,才不會糊里糊塗的過一生,而我要規劃好自己的人生。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的時候 陳明月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來不是夢 柯秀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