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02: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好懷念 ..
我們剛開始的甜蜜 ..
以前 要睡覺前 ..
你總是會說 老婆 我愛你 ...
有時會說 我明天去載你上課 ..
即使你上大夜 早上五點 才下班
你還是會來載我 ..
雖然沒有常常 ..
但是ㄧ兩次 我覺得很幸福 ..
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 ..
在我們家那裡的海水浴場 ...
你第一次親我的時候 ...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
把我嚇傻了= =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 ...
讓我很措手不及 ..
瞬間腦袋空白 !
我的第一次 全部你都擁有 !







好不容易等到你 退伍了 ...
你最近常說我很沒有耐性 ...
我不知道你 ...
有沒有發現 我 ..
最近都會問你..
是不是要你跟我朋友出去 ..
很難 ..
你說 很難 ..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不是要你去認識他們
我只是希望你陪我出去 ..
但是 你總是說你不喜歡認識新朋友
你跟他們不熟 ..
我也跟你說 我沒有要你跟他們很熟
換個角度想想 ..
我問你 你出去的時候 會想要我陪你出去嗎
我也跟你說 我跟你朋友不熟
就算 我再怎麼不熟
我還是陪你出去了
不是嗎
我只是希望
我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有你陪我而已 ..

要你帶我去哪裡
還要看你心情
= = 朋友說要去哪
再遠你都去 ...




妳很不喜歡我朋友嗎
為什麼每次
我約我朋友出去
你都好像不高興 ?
= =
未什麼 ?
又是因為不熟嗎



我很懷念
那個時候
妳願意陪我出去的時候
跟小倩他們
那個時候
真的很開心


現在還可以嗎??


說也奇怪
有些人 很希望自己出去有男朋友跟
男朋友卻不跟
不希望男朋友跟的
男朋友卻要跟
現在世界是都相反了ㄇ....



台長: 〝 1ㄓ,,余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亂題 * -- ♥ ] |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愛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