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5:55: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改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

我常常想 著這個問題 ..

如果 ..

沒有你 !

我是不還像以前那樣 墮落著 ?

抽菸 喝酒 玩 ??



我發現 跟你在一起後 ..

我真的變乖ㄌ ..

變的懂事點ㄌ ..

朋友也這樣說 ..

我決定的事..

我不會後悔 ..


煙 不椪 ..

酒 不喝 ..

現在 只有乖乖上班 ..

乖乖上課 !!

這就是我現在需要做的 !!

現在 你在等當兵ㄌ ..


我會等你退伍 !

而且你退伍後 要陪人家一起讀大學ㄛ..

好嗎 ?! ..

台長: 〝 1ㄓ,,余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是你*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捨不得 ⓗⓞⓝⓔⓨ..
此分類上一篇:♡ 一萬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