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3:38: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黑白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早班 ..

有夠累 ..

我以為 假日都會很少車 ..

會很閒 ..

可是 今天 ..

令我意外 令我 驚訝 !!

車多到爆 ..

根本就是從上班 沒休息 加到下班嘛 ..

真的有累到 !!

------------------------

一到家 看到老媽 ..

煮的豐盛 的那些菜 !!

叫老地幫我添一碗飯 ..

突然怎個人都軟了 !

連筷子都是叫我姊幫我拿的 !

- . - 累啊 !!

吃飽飯 衝上來打電腦 !!

然後打給 均 ~!!

問均 在幹嘛 .

又是在玩絲路 !!

睡到一點多 ~

均打給我 !

問我在幹嘛 ~

我說 睡覺 !

她就問我姊咧?

我說ㄊ在玩電腦!

他要姊我姊在我去他家..

我就問他說 為什麼不來載我 - -!

因為他在看* 布袋戲 * ..

偉大的布袋戲 !

= =然後 躺一下!

就問老姐要不要在我去小港 ~

在家看 天堂來的孩子 !

均 就睡著了 !

我一個人看到五點半 ~

看到快精神不振ㄌ ..

差點睡著 ~

舊要去吃飯ㄌ??

--------------------------------


今天狠像在逛高雄市 !

先去前鎮 萬里香 吃飯 !

然後吃完 跑去中都街 ..

阿姨家? !..

然後在那一下 ~

又跑去愛河 ㄚ嬤家 ..

[過一下 又跑去 三民區 逛夜市 ]

逛瑞豐夜市 ..

天ㄚ !!

真的有夠累的啦 !

真累的一天啦 !!!

台長: 〝 1ㄓ,,余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生活 *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放假 ⓗⓞⓝⓔⓨ..
此分類上一篇:♡ 驚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