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0:57:1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玩壘球 .. 超高興的
因為我終於跑回本壘 .. 而不是被三振出局 .. 哈哈
亨 .. 看ㄆ起我 ! 玩給你看 ..



感覺全班整個就是沒默契 .. 男生都ㄆ聽話
都幾歲了 ! 還那模的幼稚 ﹍
成熟一點辣 .. 把自己管好 好不好 = =+
要比賽了  一盤散沙的感覺



阿諾狠好笑  整個表情動作就是一百分
他變成是我們班的班寶了  ﹍  哈哈



我發覺我踏步踏到最後會變成同手同腳耶  糟糕了  
今天狠冷  一直發抖
手狠冰耶  冰到會痛  ﹍  快結凍了  [[ 狠痛 ]]
還有我的臉  [[ 痛 ]]  尤其是吹到風  超級痛



今天有人狠酷噢  跟他說話都不理的  繼續走他的路
感覺狠嚴肅  都不會笑那樣  ‥  噗



台長: 我要變聰明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