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9:03:5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炊事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真也問我 ! [[ 為什麼不交勒 ]]
   我回答她 ! [[ 時候到了就會交了 ]]
   這讓我又點點點了 @@ !


   中輸96 ! 之前都滿分的
   重考個屁 ! 這次班上只有一個人滿分
   有點失落 ..


   第四節開始大家揪開始嗨了 ..


   大頭因為要搞三杯雞 .. 帶了米酒
   上課就在那裡喝了起來 .. 拿給我又不準我喝
   說我會茫 .. 酒量雖然不好
   但是也沒有不好到那種程度吧 .. 一小小小小小口耶
   哪會茫 .. 你們太看不起我了 !!!


   說真的辣 .. 大頭的三杯雞 .. 超讚的耶
   一評完不到10秒 .. 就被搶光了 .. 賣相超好
   我們的湯也不賴阿 
   只是快抓狂 .. 


   周杰倫帶那什麼東西阿 .. 狠佩服他噢
   他可以拿鐵蓋當鍋子用耶 ! 害我們看到的時候
   全部都無言了 ! 用到快翻鍋了 ﹍ 嚇到


   偷跑去看二年級的比賽 ﹍ 有的還ㄆ錯
   有的就看不懂在幹嘛 ﹍ 不然就是沒內容
   看到他們的表演 .. 我想到之前國三的時候
   跟古伯他們演的 [[ one night in 北京 ]]
   就想到我沒拿到表演CD .. 那個時候表演完阿
   聽到歌就會有自然動作 .. 笑死了 ﹍





   pc* 快結束的時候 ! 邊收東西邊玩

台長: 我要變聰明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