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4:34: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貳拾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拾天 ,

還是壹樣 ,

中午你打來 ,

我們說話的口氣 ,

好差 !!

我聽到你說你不幹惹 ,

我傻住惹 ,

爲什麼不幹 ?

因為我 ?

別這樣好不好 ,

我會有罪惡感 ,

不工作來陪我 ,

你爸媽不說話才有鬼 ,

我也不知道說什ㄇ ,

總而言之 ,

今天大概會很不愉快芭 ,

呵 ,

到這裡就好惹 ,

不寫惹 , * }}

台長: ♥ 轉過身 放棄,,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過去了【俊】。 |
此分類下一篇:第貳拾壹天 --- +
此分類上一篇:第拾玖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