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4:27: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拾玖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玖天 ,

今天回學校 ,

是你載我去的 ,

我身上的錢 ,

是你給的 ,

本來很快樂的我們 ,

吵架惹 ?

||||||||||||||||||||||||||||||||||||||||||||||||||||||||||||||||||
||||||||||||||||||||||||||||||||||||||||||||||||||||||||||||||||||

早上去中山對面吃早餐 ,

你走惹之後 ,

我跟水吱去大麥町玩 ,

玩完惹 ,

又回中山拿准考證 ,

遇到寶貝虹婷 ,

還有麻吉邦的人 ,
{ 宜蓁 , 梅子 , 盧盧 , 高婕 , 于ㄐ(白木的要死ˋˊ凸) , 虹婷(說過惹 = =) , 潘筠(他沒去,ˋˊ)

聊惹一些 ,

抽菸喝飲料 ,

還看到阿俊他老木 一一”

天ㄚ ...

還好我菸彈掉惹 , = =

幾分鐘前就彈惹 ,

呼呼 ,

嚇死我 ,

然後就上去學校囉 ,

排好長阿 一一””

要參個參個進去拿 ,

(ㄇㄉ,我apple誰不認識我?我插隊你能怎樣?ˋˊ)

我很快就拿到啦 ~ 哈ˋ ...

還邦寶貝他們拿 , ^^

拿完就決定要去哪 ...

寶貝虹婷說他要去接上 ,

找安中企ㄦ ,

晚點會打給我 ,

我就跟水吱布丁咩回布丁咩家 ,

企ㄦ打給我 ,

問我要不要出去 ,

我說還有水吱耶~

車子不夠 ,

水吱說他不去 ,

我就叫肥過來外木山載我 ,

我跟肥在外木山等聖潔還有企ㄦ ,

聊天抽新包裝的七星 一一”

然後去鐵路茶站喝茶花惹190 = =”

又去吉祥等阿安 ,

看到肉圓 = =

我們就參台車 ,

沿路ㄒ一ㄠ ㄆㄟ到台北聖城 ,

呵呵 ,

肉員說什麼要回去上班 ,

我們又護送他回去公司 ,

再去泰安瀑布 ,

他毛很多 一一”

去到山頂我在那邊玩車 ,

騎肥的說:50的車好恐怖哦 ~ 我不敢騎辣 ><

換騎安的說:100的會不會爆走阿 ? 好恐怖辣 >< 不敢騎 ...

又跟聖傑說我要騎他的 ,

聖傑借我耶 ~ ^^+

他說他都不借水吱跟肉圓因為他們騎車很白木 一一”

我就說:125的好恐怖哦 ~ 我不敢騎 ><”

最後參台車我都玩的很爽 一一

每台都騎 ,

還說不敢騎 ,

夠白木 ~”~

肥的快沒油惹 ,

不敢壹直玩 ,

幾乎都玩聖傑的 ,

我感覺125的比較穩 ^^

聖傑拿ㄚ安的車教企ㄦ騎車 ~

企ㄦ還爆走 ,

嚇到聖傑 一一...

很快樂 ,

回家就不快樂惹辣 ,

************************************************************
************************************************************

姊罵我 ,

我又跟ㄚ俊鬧不愉快 ,

媽又罵我 ,

我剛好再跟ㄚ俊講電話 ,

我哭惹 ,

我受不了惹 ,

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

聽惹之後 ,

心好酸 ,

你讓我帶著眼淚睡覺 ,

你讓我又哭的更慘 ,

你知不知道我多煩 ,

我不想管惹 ,

邊流眼淚 ,

邊睡覺 ,

就這樣 ,

到天亮芭 , * }}

台長: ♥ 轉過身 放棄,,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過去了【俊】。 |
此分類下一篇:第貳拾天 --- +
此分類上一篇:第拾捌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