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04:08:0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被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失的如果終究還是抽離我了的世界
只能一路跌跌撞撞不斷買醉
總是笑容灑脫聳聳肩說無所謂
其實自己的笑中含著淚
卻也只能假裝看不見

何來由的?
心情莫名的低落了起來
我不清楚
也許是無法仔細去端詳一切
也許這就是尋覓不著你過後剩下的寂寞所致

只能在日記寫下自己的心情
就像現實生活中的我一樣,沒有那個習慣向自己以外的人吐露
說了,又如何呢?
一直以來都很清楚,在感情的世界裡自己是個倔強的人
倔強著不肯放棄、不肯好好地只做自己
太容易被牽動影響的結果,帶來的是放不下 ...
好似就會這麼下去一直到永遠
除非出現了那個能再度牽引己心的人
否則情感存活的世界,便只能是心底的記憶了
無法逃脫 無從傾訴   

每個人都逃不出自己源自深底的絕望
那樣的念頭能被轉移 
短暫或假象似地
而後在某些個特定而獨一的時刻,又會伺機竄出
擾亂了好不容易維持的平靜
這種運行的模式,不斷地在自己生命裡輪迴著
總以不朽的姿態死去,讓人放了心卻明白只是擱著
未曾能成功地割捨;習慣了無力便不會再思索如何去扭轉或掙脫
等待於是成了最是溫和的個性,不會無端地擾人
更不會輕易地傷了別人

感情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本書
因為受吸引而將它買下
喜悅地不時翻閱著
慢慢地習慣了它的陪伴
縱然已經將它讀過
但卻也不會輕易將它丟棄
因為知道隨著時間 閱歷的成長
在面對時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於是便一直以一種知道它都在的感覺感受著彼此
然而似是再熟知不過的一切
在多少日子以後的同一個自己面前
變換輪轉後的時光與景況
竟能稀薄地讓人懷疑
自己究竟有沒有看過
與它共同經過那些存在腦海裡已迷濛的畫面

原來不單是不再影響誰的生活
不再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也是放棄的一種決定
讓僅此的希望以最緩慢的速度自心中漸漸地死去
對於自己的懦弱,我只能欲振乏力
我只能無視地走過,因為在那裡沒有一個我觸碰得到、真實的它。
而這一切,就會這麼成為彼此記憶裡的過去

 

台長: Mr˙意難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