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0:23:05| 人氣1,7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Maker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我第一個粉餅
而且我還真的是買對了
其實說實在的
在買的時候就覺得他還滿貴的
可是又在收到東西的時候
覺得一切都很直得
因為包裝就整個很時尚白
而且粉質算是在這個價位的高級品唷
真的很好用

我買的是粉膚色
跟我的臉比較沒有色差
因為我是個追求裸妝的人
太重的粉反而看起來很假

而且粉裡面有細微的珠光唷
可是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全臉
因為他的珠光是讓皮膚的毛細孔看起來小
而且遠看距離50公分
就會讓你覺得皮膚真的好的不得了

控油程度也不錯啦
只是在怎樣還是會出油囉
保溼度也不錯唷

總之是一塊實又用好用的粉餅
可是遮暇程度就是中等而已
因為我都是用按壓的方式把粉上在臉上
這樣妝才不會顯的過重
而且是清透薄
然後會在比較有瑕疵的地方做重複按壓
其實這樣很自然的啦
可惜現在被我摔破了
上面這張圖就是慘狀
而且我某一天還把他塞進我的口袋裡面以方便補妝
沒想到
粉碎的更利害
就整個可以拿來當蜜粉使用了啦

唉~~~~
真的很可惜哩
可是放心
就算摔破了
也只會覺得有點可惜而已

台長: Prince
人氣(1,7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永遠上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魔鏡 魔法之露眼線液(黑)
此分類上一篇: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淨荳無瑕粉底液-淺膚色

愛用者
這款我也有買~~簡直是超好用阿
不過有一點小貴是真的 > <
2012-05-03 18:5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