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1:08:58|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ehl’s 藍色收斂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漸漸有名氣的契爾氏
我是因為大S而認識她的
我記得他在節目中有說過試用他們的氨基酸洗髮精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有很多好用的東西
當然我也不能落人後囉
所以我就買了這一瓶鼎鼎大名的藍色收斂水

不過我說呀
它可不能當一般的化妝水使用呢
因為他不能在洗完臉之後就擦這個
可是如果你要單擦是可以的
有很多人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先擦了這個收斂水之後
在上其他的保養品
就會產生白白的屑屑
沒錯
因為這一罐收斂水就是有這種特性
所以要把他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唷

說了這麼多
我自己已經使用了兩瓶了
感覺就是有很重的消毒水味
其實並不好聞
只不過擦上去涼涼的
而且感覺到毛孔真的有縮唷
而且控油力有很好
所以我還滿建議在夏天的時候可以使用它
可是我到覺得滿貴的啦

台長: Prince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yDIY牛爾 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 +α熊果素植物萃取
此分類上一篇: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凝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