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3:10:5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游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我的游記文章後有何感想?而且在看到上面的風景與人物的感覺又如何?說到我身邊的這位女子。其實。。。我們認識已經快一年了,其間都是通過網絡MSN互相交流。在不經不覺間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由于我一直希望能在40歲的前幾年到中國一游;以前不去是因爲人生地不熟,而且又不喜歡跟著‘買東西團’上車下車的趕鴨式游覽方式。到中國的計劃就此一拖再拖了無期。


去年七月間剛好在一個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她;我們于是開始了‘异國之誼’的交流,在互相間的談話中;我們發現彼此之間不論興趣、思想都很接近。有時一聊就好幾個幾小時都屬等閑。


就在今年的二月間;我知道了朋友要北上‘廣州’參加‘相親團’于是問她有沒有興趣一起在‘廣州’見面。然後順道到‘桂林’一游看看‘桂林’的山水。經過幾個月的‘溝通’我們終于達成了協議;在我朋友前往相親的當兒,我們在‘廣州’會合然後直接搭乘‘火車’到‘桂林’去。


我承認。。。
我是有一點‘愛上她’了。
只是不知道以我的條件;我有沒有把握將她‘追求’到手,再說我的年紀也不小了,應該是爲未來做個打算,也爲了將來在‘新加坡’待不下去浦後路。對我來說;她非常的附和我的‘擇偶’條件。說漂亮不是太漂亮、說難看又不是太難看,最重要的是她和我的代溝不大。想法也很接近。這麽多合情合理的條件下,還有什麽需要挑剔的嗎?


不願意相信
我也不得不相信;緣分來了沒法擋。
以前我的代號:隨緣者,強調的就是不論工作、感情、生命都一切‘隨緣’。現在恐怕是‘緣分’已經找上門來了吧!我真誠的希望。。。這段感情真的能夠開花結果。不論成功、失敗。我都無怨憂。

~~~~~

龍神說:
說不結婚的是我
現在有結婚念頭的又是我
我都不知道我在搞什麽?也許當‘ 愛情’來的時候;你要避也避不了。最後只能‘淡然’接受。

台長: 龍神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