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0:12:27| 人氣3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威尼斯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魏琳媚,權魏集團董事長千金而她的父親正是林子怡嫁進范家前的男友!魏琳媚在梓歆嫁給晉凱前的床伴,但她一直認為以她的姿色和美貌及高超的床上功夫哪個男人不為她著迷,可在他知道晉凱竟要和范家財團的千金梓歆結婚後怒衝衝的跑去問他而他竟然只給了他一張500萬的支票就要跟他撇清關係!!這對他來說可是一種極度的汙辱啊!!


「是阿!范夫人!」魏琳媚楊起自信的笑顏,呵!這下子...右晉凱...哈哈哈!!


「真是湊巧啊!!你怎麼會來這呢?」


「沒阿正要去逛街對了范夫人怎麼會來這呢?」裝做一臉無解,呵!其實方才他被范梓歆反將一軍的糗樣他全看見了!!


「呵呵呵!這個...」乾笑兩聲,他總不可能說剛才被人家給敢出來的吧!好歹他也是個總裁夫人耶!!這種丟臉到家的事情他怎麼可能會說呢?


「對了聽說貴府千金剛嫁給了右氏企業的經理右晉凱是嗎?唉!另千金可真是好福氣!哪向我這可憐人被他玩玩就給甩了!哪有那種好福氣成為他的妻子呢?」低下頭他佯裝一臉可憐象,眼中閃過一絲狡猾


「恩啊!妳說...你是之前右晉凱的女友?」林子怡一聽見隨即露出一臉疑惑可他心裡打的主意,魏琳媚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不過也對啦!!如果他不打點主義那他又該如何完成呢?


「埃~我還稱不上他的女友呢!!向我這種可連人可以被稱為床半就不錯了呢!!我可不向另千金那樣好福氣呢!!是吧?范夫人想想你也是委曲求全嫁給了大你十幾歲的范董這種辛酸說出來誰明白啊!!」楊起一抹計謀得逞的笑容,他就不信這樣林子怡還不說些什麼


「是啊!琳媚那你還喜歡那個右晉凱嗎?」低下頭,林子怡咬緊下唇,是啊!!他浪費了十幾年的青春在那老頭身上如今如果那老頭從董事長的椅子摔下來那他算什麼!!而且想起剛剛范梓歆一針見血的嘲諷他就一肚子火!!疑?!對了魏琳媚可以利用!


「怎麼不喜歡啊!那種優秀的極品男人有誰能夠不喜歡呢?你說是吧?」呵!這下他打的如意算盤可就成功了!!


「恩是啊!那琳媚要不要我幫你啊!!其實我早就不爽范梓歆那丫頭很久了要不要我來幫你啊?」


「這...可以嗎?」魏琳媚故意裝做一臉害怕樣!害怕?不他可高興死了!!


「當然啊!!不過你也得幫我將范梓歆從右進凱身邊趕走不然我可就找不到方法整他了!!」


「恩當然好啊!!」魏琳媚上前猛點頭裝做一臉清純可人的樣子


「那我們就.....」兩個女人交頭接耳的在商量奪夫計畫!!

台長: ♂笨蕩‥貓♀
人氣(3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戀威尼斯‥∥☆ |
此分類上一篇:單戀威尼斯 篇《十》

ET
好...這些女人真是...
2007-07-08 21:22:44
☺ 惜 ♬
嗯…這些女人真是……"ㄐㄧㄢˋ"

哈~~期待下篇~
2007-07-09 10: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