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7:56:18|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威尼斯 篇《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過了將近半年的甜蜜日子,而梓歆卻沒想到這片刻的安寧靜開始瓦解崩潰


”扣扣”


「來了!!等會唷!」放下手邊的吸塵器,梓歆揚起一抹甜蜜的笑容,呵!應該是晉凱回來了


「唔!阿姨!」開心的打開門沒想到看見的不是熟悉的臉龐,而是!那令她漸漸遺忘的險惡笑容!


「怎麼了?看到我你好像很不開心?看來你過的還不錯嘛!!」林子怡不請而入的態度,梓歆...埃~也攬的計較了!


「怎麼敢呢?阿姨怎麼了?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不去外面過著你的貴婦生活?跑來我這是有什麼重大的是勞煩你這位貴人大價光臨寒舍呢?」眼神一轉!對這種人...呵!大概不需要太過客氣吧!!而且梓歆已經大概猜到他為何會來了!!


「哼!如果不是你霸霸有麻煩我根本攬的來這,看到你我就倒胃!」


「呵!我倆可在這心有靈犀一點通呢!我也根本不想看見你!好了我攬的跟你寒喧了!快說吧!你到底來這有什麼事?」楊起伶俐的笑容!呵我就知道


「是這樣的你爸爸最近公司被一個叫什麼紫蝶的一個收購家收購了他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而你爸手上也只剩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下個月董是會就要討論要不要將董市長改選為那名叫紫蝶的人,所以你父親才叫我來和你談要你將你手上他先前給你的百分之二十先還給他」摳著指甲,他似乎百分之百確定梓歆會將股份環給他爸爸呢!!


「抱歉!這百分之二十我是不會環他的你請回吧!!」練下眼簾,要環他爸爸那他之前所做的豈不都白費了?


「什麼?范梓歆你也想想是因為誰你才能過著這種大小姐般的生活,現在你父親只是叫你將你手中的百分之二十交出來而已你這是什麼意思?」眼神一改,林子怡發很的轉過頭狠很的辱罵著


「呵!對也是因為誰!讓我從小沒有媽媽讓我從小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全都是那位你口中所說的董事長!!又是誰搶走了我爸又是誰現在膽敢站在這罵我?」


「好好好!范梓歆我不會放過你的你等著瞧!」無言以對,林子怡只好拍拍屁股走人,他才不要留在這受這什麼窩囔氣呢!


”碰”


瞥過緊閉的大門,她咬緊下唇她不要自己懦弱!是他們才讓她現在變成這樣的他絕不能心軟!!


「真是氣死人了!!范梓歆那死丫頭!哼!就別讓姑奶奶我抓到她的把柄否則我絕對要讓她好看!」林子怡離開後,氣憤不平的邊走邊罵著


「埃呀!這不是范家夫人嗎?」一個嬌媚的聲音從林子怡身後傳出


「你是?魏琳媚!」轉頭林子怡看見以前故友的妹妹!

台長: ♂笨蕩‥貓♀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戀威尼斯‥∥☆ |
此分類下一篇:單戀威尼斯 《11》
此分類上一篇:單戀威尼斯 篇《九》

神經病
咦~~~~好討厭的女人喔!!敢看不起女主角!!
看我扒了她的皮
2007-06-24 18:30:54
玉米
呵!魏琳媚~是誰ㄚ?!

直覺是個壞角色(摸下巴)
2007-06-25 09:5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