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1:39:49|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放學很瘋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複習考 真是 很開心
         因為我睡的很開心阿 (!)
         不過之後就睡不著了 ~"~
         因為睡太久啦 (!) 今天下午好悶
         天氣好熱 害我快暈倒了我
         今天放學 我 蘋果 海豚 胖丁 肥肥
         一起去麥當當 都不知道我們多瘋狂
         有學妹在 我們在那邊白痴 ~"~
         然後我跟海豚說 到底我們是不是學姊阿
         結果他投轉過去說 學姊個屁阿 (!)
         還講的很大聲勒 (!) 真是很丟臉
         之後點餐上去吃的時候 發生一大多好笑的事
         海豚跟肥肥點的A號餐雞塊整合掉到地上
         海豚還趕快把整合撿起來 因為他怕肥肥跟他搶
         整個畫面超好笑 胖叮說什麼 跟店員說起來有點酸酸的
         他馬上會在補一盒給你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之後 還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蘋果看電視管告有人在切紅蘿蔔 他以為他切到哭
         他就問我們說 切紅蘿蔔會哭噢 ?
         整個就是笑翻了我們 哈哈哈哈哈 XD
         跟這群姊妹 在一起 真是很開心 XD
         
         哈尼 ;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 你還有我阿 (!)
         雖然常常跟你說什麼我不愛你
         但 我是很愛你的 : )
         看你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很不忍心
         但是 難免的 我只能在你身後陪伴你
         說你沒事 也是掩飾你自己吧 笨蛋
         我知道你很難過 很想大哭一場的
         但 我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走過來的
         你看我現在 不事都笑的很開心嗎
         雖然有時候想一想 也是會寂寞
         但是 我還有你們這些 姊妹 呀 (!)
         所以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 ^
         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的 只要看開就好
         習慣有他 當沒有他的時候 我知道會不習慣
         但 一開始我們不也是一個人嗎 (?!)
         只是看你自己用什麼角度去看這件事而已
         不要忘了還有我 雖然我肩膀沒有男人寬啦
         但我相信他會靠的上用場 ^ ^



                           END *

台長: 牛奶 ♥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ε♥з [ 每天發生的事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很期待明天 ☻

可樂=目

感覺我都被你看透了~&quot~
是很難過沒錯
但是有你們在身邊
我快樂的跟什麼依樣
只是自己一個人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會努力去習慣^^
2008-04-08 21:48:15
版主回應
     廢話 我看透你一切了 XD
     你是我哈尼欸 當然被我看光光阿 XD
     我隻到你難過 因為當時的我也很難過呀
     但 在愛情裡 這是必經過程吧 (!)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對吧 (?)
     我知道哪種失去的痛 ^^
     不要一個人難過 還有我們呀
     想哭 沒關西 我們不會介意
     知道嗎 哭出來會比較好 懂嗎 (?)
     加油 快樂不會離開你 快把他找回來
2008-04-08 21:4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