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5:37:34| 人氣25| 回應0

讀情詩寫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悄悄地、悄悄牽起,
卻又輕輕地、輕輕放下;
輕輕悄悄的勾住,
心頭的那個她。


星耀閃爍的雙眸,好似鑲在夜空的黑鑽;
就連留一滴淚,
都有著痛失無價之寶的遺憾。


烏黑秀麗的長髮,漆如黑瀑洩在肩膀上;
我情願跳進這奔流,只為一聞髮香!


芙蓉花開般巧笑嫣然,彷彿透著一聲聲輕嘆。
啊!你為什麼還不快向我走來?
憔悴的伊人正在忐忑不安,
她需要你的表白。


別急,別急。
我只是缺少那一點點的勇氣與鼓勵。



我閉著眼睛吸口氣,大聲地說!




我緩緩地、緩緩牽起。
卻又慢慢地、慢慢放下;
緩緩慢慢的勾住,
身旁的雪白婚紗。

台長: 辣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