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0:48:2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沙弛奇異經歷(二)之兩個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發生於我弟妹小時候,當時我們還沒有搬家,仍住在粉嶺的公屋,我弟妹當時驚慌疑惑的樣子,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當時,我的弟妹大約4-5歲,那天我正在家中收看我最喜愛的卡通電視,而母親則在廁所「辦公」,看了一會兒,我開始覺得奇怪,為什麼耳根這樣清靜,完全聰不到弟妹的嘈吵聲,於是便往房裡找,發現弟妹瑟縮於布衣櫃門前,默不作聲,樣子驚惶疑惑,我便奇怪地問他們為什麼躲於房間內,他們便立即走出房間才道出事前經過。

>>事緣,當時我弟妹知道母親正在廁所「辦公」,於是便靜靜地走進母親房間裡的布衣櫃裡收藏自己,以等待母親入房時嚇她一把,但他們等了好久,仍聽不見有任何動靜,於是便探頭偷望出去,便看見母親正在不停地翻找床下櫃台的衣服,並把衣服亂拋到床上,我弟妹感到很意外,因母親竟然不知不覺入了房間連他們在場的也不發覺,於是他們便叫了一聲 “媽媽”,當時那個 “媽媽”才回頭用凌厲兇惡的眼光望了他們一下,然後又不停地翻找衣服,最後更將一件紫色有金色貓兒綉花的T-恤穿上,我弟妹那時已被這位 “媽媽”凌厲的眼神嚇怕了,只沉默地看著這位 “媽媽” 翻找衣服,突然 “隆”的一聲房外傳出沖廁水聲,弟妹眼前這位 “媽媽”突然消失了,所有亂拋的衣服也消失了,就在此刻,我剛好走到房門前問他們為什麼躲於房間內。

>>這件事我們事後也有告訴母親,當然她只當我們小孩子說謊而已,可能你看完後也不會相信,只當是我弟妹兒時謊話,但這件事已深深刻於我弟妹的腦海裡,即使我現在再問他們(他倆現在已分別21及22歲了),他倆仍然會異口同聲地說出相同的經歷。畢竟這只是我其中一則發生於身邊的奇怪經歷,世上何奇不有,只求與你分享,不求要你相信。

台長: 馬沙弛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