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7:46:3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So Much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想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天都只能一直對著手機大眼瞪小眼,
                    期待著只有屬於你的鈴聲響起...

很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
我卻又找不到理由和藉口...
原來...
自己的勇氣也是〝爾爾〞!
就像是曇花一現般的短暫,
卻又不像是曇花般的美麗...

                               或許...
                         我在面對你的時候,
                   才會有這種無言以對的感覺吧...!

也或許...
我只有在待在你身邊的時候,
我才會感到安心、放心,
穩穩的、沉沉的睡去...

                             開始認為...
                    想念是一種隱形的腦細胞殺手,
          可以讓人無法言喻、無法思考、無法入睡、無法專心,
                    還有...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這...
是什麼現象?!

                         愛情上癮症候群?!

也許我...
或許我...
已經對愛情上癮了吧!

台長: 楓鮪魚___*)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