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7:13:30| 人氣170| 回應0 | 下一篇

兩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了

我以為

原來真的兩年了

兩年前的現在

我的苦逼生活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我以為是天堂 沒想到是下地獄

謝謝這兩年讓我懂得了那麼多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要謝謝你們所有人

所有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看不起我的人 陪伴我的人 踩我一腳的人

兩年 謝謝你們 那三個改變了我那麼多的男人

第一個是陳鑫

謝謝你 讓我學會了怎麼去珍惜兩個人那麼辛苦換來的勞動成果

讓我懂得了我不可以去揮霍感情

讓我懂得了沒有誰是誰的女王

讓我懂得了沒有誰是非誰不可的

謝謝你 讓我學會了那麼多

第二個 是陳佳昱

謝謝你 一直陪伴著我 不離不棄

忍受著我的壞脾氣

我的醋意和火藥味

還有我的無理取鬧

你會抱著我 任由我發火 任由我不冷靜

你也會緊緊地抱著我 不曾離開過我

謝謝你 我相信愛情 我相信遇到了你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 我學會珍惜感情 學會珍惜我們之間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而不是揮霍

學會好好的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 而不是傷害一個自己愛的人

學會照顧一個人謝謝你

第三個 是黑黑。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血溶於水的親情可以融化這一切是是非非

謝謝你讓我擁有了遲來的父愛而且比任何人都幸福

我愛你老爸 是是非非都過去了 讓我們都釋懷吧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那個那麼疼我的老爸

就算我從大連飛廈門的時候已經半夜11點多了

就算老爸已經五十多歲了 老爸也會開車親自去機場接我

不讓司機接 不讓朋友接 一定要親自把女兒接回來

真的很感動

想吃水果 老爸馬上開著車去超市買了一大堆怕我吃不夠

想吃燕窩 老爸特地拿了瓶裝的讓我帶到大連因為在大連我頓不了

從沒開口找父母要過手機 因為老爸每次都會在第一時刻把最新款的手機給我

真的很慶倖 這輩子有你

謝謝你們所有人。

讓我能夠抬起頭。

更加勇敢的活下去。

台長: 陳太太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