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0:09:19|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点点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一星期
在两天前的下午
我感受到老天的眷顾
就那么两个人
为什么偏偏让他中彩
到底是怀着什么心情
为什么短信里只字未提
不是表面那么无所谓吧
怎么会那么愉悦
我想多一点理解
只是我真的有机会吗

几日的网上教学
没有效率到几点
什么什么都不会
觉得三本离我最近了
本不是一个起跑线
中途又杀出程咬金
拿什么创造奇迹
现实比期望残酷

身边又有朋友遭遇感情问题
一个是和我那么好
一个和某人那么好
突然感觉自己立场的尴尬
可是他们都有些不成熟吧
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这些天的短信和电话
我见证了他们情感的滋长
分别都说过聊过
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不确定
我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们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我们一直混沌懵懂
我们只会折磨自己为乐

看着他们的矛盾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悲哀
时间快要一个轮回
我们却依然原地踏步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又了解我的想法吗
我知道你在我眼里的特殊
我在你眼里也不是和别人等同
只是到底有什么区别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没有人会告诉我
我甚至从来没有知道的机会

之所以我一直都在帮别人
是因为不希望大家像我们一样
没有一个中间人
以前我不希望有人帮我们
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理解我们的感受
可是我现在觉得这样很累
对方的存在永远牵动着自己
可是就是不知道在对方心里是什么位置
总是在一些时候觉得自己特别自作多情
就是自己没事瞎想人家根本没搭理你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不是这样的
那些细微的举动我都知道
就是被自己这种性格折磨的吧
就是被这种小女生心理害的吧
自己在这边嘀嘀咕咕的
人家那边就算心里有点什么照常过日子
诶 有的时候真的挺烦自己这样的
可是了解我的你们知道
我到底多么的在意
我到底多么的用心

我改变了
违背自己的原则
因为一个人
想得到一些安慰
想得到一些消息
想。。
我只是想而已

台長: ☆lun★°雨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羊羊
如果可以
我很早就希望是你们班的一员
这样或许我就可以帮上你什么了
从你的话里
我看到了太多的担心和纠结
而我这个不懂得安慰的人却什么也给不了
只能希望你快点安心.他快点没事而已
2009-09-25 23:39:25
piapia
想这些都是废物
别想了。
看我,谁也不like
每天过的快乐啊。
轻松阿
多想想学习。
或许一本在向你招手
大学才是这些乱七八糟的开始呢
it is too early to think about it now.
good luck .
2009-10-12 00:5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