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6:01: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1.2就這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等我下班ㄉ10點

到85度C待到11點多,朋友就一直趕你ㄑ萬丹

凌晨3點就睡不著ㄉ一直打給你

擔心你喝醉發生事情

打ㄌ好多通...

你接起ㄉ第一句話,竟然是『酒醉ㄌ阿!打三小,嘟~嘟~嘟~......』

心都冷ㄌ,不是說ㄑ朋友哪嗎?

為啥我聽到大聲舞曲和一堆呼喊聲呢?

安靜的坐在開小燈的客廳

想著....我該怎麼做?

4點多,你終於打回來ㄌ

說你ㄑ東港唱歌,機車的避震器被偷ㄌ

回到床上ㄉ我,還是一直睡不著

等到你回家,5點多打給你

說明天在跟我說

早上七點多就ㄑ你家

看你還沒睡著,原來要跟我說ㄉ是你ㄉ機車

你有多生氣,到現在還是氣到睡著= ="

難道都不知道,我多難過、多傷心、多生氣嗎?

我盡然連一台機車都不如....

到ㄌ下午,帶你ㄑ撘火車

在車站聊ㄌ你跟你朋友ㄉ事

聊ㄌ為啥要一直騙我......

時間到要開車你才衝忙ㄉ上車

回到超商,打給你....

你說『跟你說一樣會生氣,還不如不要說,等你發現在說,反正都會生氣賭一下』

我們ㄉ事ㄝ能賭,一點都沒要改ㄉ意識

要你選擇

和現在那位一直花你錢ㄉ朋友分開,或是跟我分開?

你說你不會這樣選擇.......

但是.....我們就這樣吧!

四年又兩個月ㄉ感情

就因為那位朋友分開ㄌ

這樣ㄉ人....我想我真ㄉ該死心ㄌ

台長: 微笑就是幸福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