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1:42: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貓鼠-再逢君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公,我們在這停留好一陣子了耶!」
小狐趴在白玉堂身上滾阿滾的。
「不是說要去開封府嗎?」

白玉堂伸手捏了捏小狐柔軟的毛皮。
「怪了,你是狐狸,怎麼就念念不忘一隻貓呢?」

狐貍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
「什麼時候去嘛?」

「我在等人。」

「嗯?」

「瞧,這不就來了!」
白玉堂一躍起身。
「歐陽大哥,久見了!」

來者正是北俠歐陽春,他笑容滿面,一見面札實的便給了白玉堂一個擁抱。
「真是我的好五弟!」

白玉堂依然笑嘻嘻的。
「可不就是我嗎?」

歐陽春鬆開了他,仔細的端詳。
「五弟,你沒事,大哥就放心了!」

白玉堂拍拍胸脯。
「沒事沒事!讓大哥擔心了!」

「我收到信的時候,還真嚇了一跳!想說竟然有人這麼可惡敢開這種玩笑!」
歐陽春微微一笑。
「在來這的路上又陸陸續續聽到傳言,心想難道是真的?看到你…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那大哥看到我怎麼就這麼肯定我是真的白玉堂?」白玉堂好奇的問道。

「我有收到盧大哥的書信了。」

白玉堂眨眨眼。
「哎,不好玩!還想說可以嚇嚇大哥呢!」

歐陽春敲了敲這老弟的頭。
「你已經把大夥都嚇的不清了!」

茶餘飯後,兩人邊飲著酒細細的聊著這段日子。

「對了,大哥。」白玉堂問道「你可有幫我找到人?」

歐陽春放下酒杯,手輕擊桌面。
「說到這,找著了!不過五弟…你要找的這姑娘是?」

白玉堂笑的可燦爛了!
「帶她上開封府翻案去!」

「什麼?」歐陽春這次可是一頭霧水了。


台長: Sinm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鼠 |
此分類上一篇:貓鼠-再逢君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