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22:41:20| 人氣1,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東方 磅礡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CK4.jpg(這張是fb上的宣傳照)




等待好久的東方終於要「開車」上場了;居然在我從未去過的小巨蛋磅礡演出了。

儘管已過了追星的年紀,但唯獨東方,讓我把心裡隱藏很久的「叛逆」因子引爆了,就在2010929日。

 

當天的白天原本排休的我,為了掩飾我興奮的心情,只好到公司〞做手工〞,當時間越來越接近,心情就越緊張(奇怪我在緊張什麼,我去看人又不是被看)。跟東方龍約好門口見的我,下了捷運一路飛奔到集合的地點,看到了晴天、東方龍、Dino及一些不認識,但共同喜愛東方的朋友們,大家都好熱情哦!儘管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可是卻看的出來大家難掩興奮的情緒似乎即將一觸即發。

當東方龍吆喝大家跟東方大哥說些話時,大家卻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只好請別人幫我們錄了「東方加油!」但這簡短的幾個字,已經足夠代表我們想對他們說的話了(小熊有獨自錄了一段哦!)

 

入場

開始入場了,我們每個人的表情都一樣「雀躍」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找到位子坐定後才發現,哇!東方的歌迷都很有默契的買在前後左右耶!而我的位子超中間的(感謝東方龍)。

 

開場

大煒老師以一首「讓每個人都心碎」揭開了這個搖滾的序幕,從搖滾到抒情;從中文到英文,雖然不是每首都會唱,但已經把我們這群平常看似平靜的歌迷,埋藏在心裡已久的「搖滾因子」引爆了。

 

接下來,我最愛的「搖滾東方」即將登場。

哇嗚!看到侯子(瘦~瘦~瘦~好多哦!)他臉上掛著我們最熟悉不過的笑容,就知道我們期待已久的表演即將引爆登場嘍!

一曲「烈火青春」的前奏,把Jack從舞台下緩緩的升起,也把我們這些人拉回了學生的時代,那個瘋狂的年代(我承認我是因為這首歌而愛上這個團體)。看到身旁的同伴都站起來,我也跟著站起來跟大家一起瘋狂吶喊著,而他們的一舉一動,讓我把幾乎消失的記憶全都喚醒了。接下來一連串的組曲,(a.趕在太陽的前方b. 將你的靈魂接在我的線路上c.向地心飛去d.狂熱的愛e.我的路比你難走d.讓相愛的心緊緊擁抱)更是讓我久久不能從激動中醒來,這時的我除了激動還有感動,等那麼久就等這一刻了。我想這時每個人的腦袋裡都浮現了,「聲撕力竭」四個大字吧!

但時間卻是殘酷的,相信大家都還沒撕吼過癮,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溜走了,最後東方以「永遠不回頭」結束了45分鐘的演唱。(不依、不依、我不依啦!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可以再來一次One more time嗎?

 

由於第一組和第二組讓我這個久未進搖滾區的人high到差點回不了魂,所以趁著第三組「范逸臣+酷愛樂團」上場時,偷偷鬆了一口氣。但他們出場時,我承認我有小嚇了一跳(造型),有別於其他三組,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走視覺系吧!不過他們也很用心的安排「歌劇魅影」哦!

 

嗯!~休息夠了,充飽電了,又可以繼續high下去了。

接下來,是趙傳登場囉!由於跑全場的傳哥太high了,又把我稍微平復的心情再次燃起,一首「內山姑娘要出嫁」把他從內地的心情,唱回台灣了。(這段我是替我的同事Sammi看的)從「我終於失去了你」從「我終於失去了你」、「心動的感覺」、「噢!莎莉」、「我是一隻小小鳥」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Sammi我可是都有幫你唱,幫你撕吼哦!)我想這也是主辦單位把舞台上的小巨人安排在壓軸也是別有用心的。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很棒!(我個人真的很佩服)

 

落幕

最後,「風林火山」四組人馬,在大煒老師的鼓聲下,再度重回舞台演唱了〞We will Rock You〞及〞Hey Jude〞,完美的結束三個小時的搖滾演唱。

回到家後,那種激動和感動久久不能退去,這一夜我又失眠了。

 

(有人問我那照片呢?哈!照片嗎?請看facebook闊耳演藝經紀顧問的頁面,他們有詳細的照片哦!當天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

 

後記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唱到第三節都唱不好,果真這次還是沒有成功。

哈~!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前面二節唱的大賣力了,一開始的大煒老師,到第二節的搖滾東方一連串的組曲,把我的聲音都消耗了差不多了,當然第三節就無法再繼續嘍!不過,說也奇怪,第四節又恢復正常了。

 

 

Ps:希望能有下一次,搖滾東方可以讓我們排除萬難,聲撕力竭的吼下去。別讓我們等太久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二*莓*媽咪
人氣(1,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偶像 |

茉莉
好棒喔!
雖然沒在現場,但經你的介紹形容
似乎感受到現場的超high氣氛ㄝ
但願有機會也去聽現場演唱會^^
2010-10-30 21:55:56
(悄悄話)
2010-10-30 21:57: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