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5:51:39|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五月十八日─建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時,外面下著雨,媽媽也出去了,爸爸說:「媽媽拿著桶子到大同路口去裝消毒水。」因為衛生所有發單子,要消毒水的人,可以在今天到指定地點,自備桶子來拿消毒水,本來前一晚,我就有跟媽媽講我也要去,結果睡太晚,媽媽就只有一個人去,過了很久,媽媽提著裝有消毒水的桶子回來,因為下雨,哥哥、姊姊也都沒有出去,我們就一起在家裡作消毒工作,媽媽姊姊負責擦桌椅、地板,我和哥哥就拿著小噴灑瓶,噴客廳、廚房、房間每一個角落,噴完再裝,連續噴了好幾瓶,總算噴好了,後來爸爸叫我再裝一瓶,爸爸要噴車庫,今天雖然有一點累,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又可以整理環境,真是太好了。
  
  媽媽說:「現在外面SARS很會傳染。」叫我要注意衛生,常洗手。

台長: 巫婆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日記一則─利燕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Discovery─承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