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2:57:29| 人氣1,423| 回應0 | 上一篇

【巫婆手記】「美」劇觀後感-Sandy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ndy是小鬼班的孩子,也是親職教育日當天,在教室看完「美」劇後,忍不住留下感動之淚的學姊。以下是學姊在小鬼班臉書社團中的留言,感謝Sandy同意巫婆將內容分享出來。

 

  

Sandy

 

今天回到龍星,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的有感觸耶!

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真的是太久沒回去嘛!?

 

看到學弟妹他們所製作的影片,我覺得他們好幸福,

想當初我大一接觸影片時一切都靠自己,

那段辛酸血淚史……

總之,我覺得他們碰到了很好的老師和很棒的家長,

在大家的支持下,他們用自己的創意拍攝了這部影片,

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分多鐘,

但是我想他真正花的時間一定很多,

(剪接過影片的人都知道……)

辛苦了!

 

小學五年級可以碰到這樣的經驗,

他們真的很幸運,

但他們也真的很厲害,

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在拍攝和學習上,

願意展現出自己的創意,並且進一步地去實現,

在過程中他們一定也碰到許多的軟硬體上的困難,

這雖是短短六分鐘的影片,

卻濃縮了他們的心血,

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學習歷程,

你們真的好棒!

(我想殺青的時候一定只能用「爽」來形容!)

 

下次同學會第一站!龍星國小(大家說如何呀!?)

 

 

 

台長: 巫婆
人氣(1,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巫婆手記 |
此分類上一篇:【巫婆手記】作家導讀活動後感-永朋老師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