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38: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9.22大阪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坐飛機

時間是2007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16:05分

這時飛機已經緩緩的從停機坪駛往起飛點

心中充滿了期待與害怕

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

根本不知道是啥感覺

終於到了起飛點~這時飛機開始全力加速

整個人就是有貼背的感覺!!

過一會而~感覺到機頭開始拉起來了

漸漸的~底下的航空站越來越渺小

飛機不斷的爬升~但那天桃園的天氣不是很好

感覺的到機長很努力的要把飛機往上拉!!

就這樣載浮載沉的慢慢上升~還滿不舒服的!!

等到飛機穩定後~~接下來就開始出餐囉

這也是第一次吃飛機餐!我記得我吃雞肉燉飯!

等到都吃完後~這時也剩半個多小時就要到日本了

我們要落地的機場是~~關西國際空港

基本上飛大阪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

漸漸的飛機開始下降了

但是~這時也碰到了亂流~~急降了好幾公尺!冒冷汗唷

這時飛機開始要準備降落了!!

感覺的出來機身抖動著!

終於平安降落了

呼~心中當時有兩種感覺!

第一個是~~我終於到日本了

第二個是~~回到陸地真好

等我出關完~已經是日本時間快九點了!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之後就是開始我的行程囉!

待續



台長: 王先生跟曾小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