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3:22: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2005/07/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了!暑日依舊熾熱!南部的天氣還是那般的熾炎不熄!
就快要一個月了!六月十八日下來台南後,終日悠閒度日。

可能是生活得太爽了吧!?心理有點懶散,生理卻有點不適,
可能水土不服吧?也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我也不瞭解,至少,日子真的是過得太爽了點。

前天傍晚,我到高雄前鎮找查大,呼!當電車到了高雄火車站時,
內心裡有一種感受,那種感受好像叫感動吧?
「呼!終於又到高雄了!」,當天晚上,我們一行人三個人,坐在
愛河邊喝著咖啡,聊著玄奇世界裡的故事,看著愛河邊的愛河大飯店,
嗚!有一種涼颼颼的感受從對面大樓送來!好像有人探頭觀望的感受呀!
真靈異!

而昨天,睡到了早上八點五十分,我醒了!陪著查大的爸爸看《食人火蜥
蜴》,這部片,說真的,還真的是有點...奇怪!明明說是火蜥蜴,怎麼是
一隻科學製液體怪獸呀?!不是火蜥蝪嗎!?怎麼反而是一隻液態怪物?而且!
還不會噴火咧!吃人,倒是真的!將人類當成能量來源,不過!還真的是...
無聊的劇情!與查大的父親就這樣坐到了快十一點吧!?查大終於醒來了!
到寒姐的大姐所開設的素食店吃午餐...(應該算是早餐吧!?),還真不錯吃!
但不知道如何,最近的胃口,真的是奇怪了!一直有種吃不太下的感覺!難道
真是水土不服?腸胃不適?這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寒大姐他們的素食還不錯吃,
到了下午二點多,我們就又轉戰至大坪頂喝下午茶,這時,寒三姐與其丈夫
也出現了!呃!寒姐一家果真是美人胚子呀!哈哈哈....(笑得真詭異...)
就這樣的,五個人,叫了兩碗冰、一大杯西瓜汁就這麼得喝起了下午茶....
坐呀坐、聊呀聊的!時間過得很快、黃昏的日頭也一直斜射進來!
「靠!不要射我的臉呀!」我當時內心是這麼想的。

到了下午五點多,我們又轉至小港區的臭臭鍋店吃晚餐,吃著吃著,就這麼
得到了七點多,可惜呀!今天10號查大他們一早就要趕至台中去工作了!我就
這樣得坐著查大的車,一路飆至保安,在途中,我睡著了,到了仁德交流道
休息區我被叫了起來,上了廁所,吃點東西,又下了交流道,轉至嘉南藥理
科技大學這,又轉呀轉的!到了保安車站,領了車,查大夫婦來我的宿舍坐
了一會,時間也快十點多了吧...當查大夫婦開車走後,我耐不住無聊,又
騎著摩托車,逛到嘉藥這,想了想,就又逛到台南市區去,只差沒去到台南
火車站那!又飆回來到嘉藥這上網,有點無聊吧!沒事亂亂逛.....

而到了凌晨三點多,我突然上不下去了,跑回宿舍,看電視看到四點多吧
...就睡著了,一直又睡到了早上八、九點多,接著看電視,整天看電視,
到了下午五點多、六點多,才跑出門吃晚餐,而現在,十一點多了!我坐
在電腦前,敲著這篇日記,唉!一天就這麼得過了!心理好像挺空虛加無聊的。

喵的!好無聊呀!.........

台長: 阿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