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36:31|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th金曲頒獎(3- 3):國語歌后王菲─我會唱歌,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5/08


頂著入圍時八項冠軍的「喜情」,再加上之前入圍四次都槓龜的「悲情」,王菲繼早前在評團初選時在「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排名第一,最後在決選上終於在第五度入圍此獎時,摘下了后冠!首次參加金曲獎的王菲,雖然繼續展現她平日「無所謂」的一貫「冷」風範,不過,王菲還是坦承早在入圍時「我就看好我自己!」


王菲今年共入圍八項,也是她第五度入圍歌后,而其他四位對手蔡依林、梁靜茹、蔡健雅、戴佩妮都是首度入圍的新兵,鮮少在金曲獎上露面的王菲,將特首度飛來台北參與盛會,令得身為本屆陣中的唯一老將的王菲,得獎氣勢堪稱空前。相較之下,王菲無論作品或唱功,都不遜於其他這些歌壇最新尖兵,唯一有點吃虧的是,「將愛」並不是她的「顛峰」之作,不過,王菲在得獎時上台一開始就很篤定地說「我會唱歌我知道」,在後台時最後又說「這証明大家都跟我看法一樣。」


首度參加金曲獎,王菲也無奈地表示了她的金曲獎處女經驗感言:「時間有點冗長,大家已經是又餓又累。」對於身為與張菲一起擔任頒獎人,王菲又「無所謂」地表示說「跟我事前想的完全一樣,就是他不斷機智問答,我不斷點頭稱是。」被問到之前四度入圍到了這次的第五度才拿獎,以及本屆入圍八項最後只拿到一項,「感覺如何?」王菲繼續其「無所謂」模式說:「反正無所謂,評審給我什麼獎,我就拿什麼;我沒特別非要拿什麼獎不可。」不過,王菲最後也不禁「幽默」一下說:「評審這麼肯定我,我也給予評審肯定。」

台長: 顏士凱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