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9:29:0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妮可基嫚沒事喜歡逛墓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1/08

好萊塢巨星有許多「非比尋常的癖好」,一旦被爆料出來教人比看電影還「精彩」,最近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竟然透露自己一個令人恐懼的愛好:「沒事時喜歡到墓地逛逛。」不過,這還只是妮影后更精彩的的「恐怖驚奇」的開始而已。


更令人驚訝的是,年紀輕輕的妮可基嫚居然已經為自己,在雪梨的威福利墓園訂好了一塊墓地,她還很自豪地表示:「這是一塊可以『憑海遠眺』的福地。」妮影后說她之所以有「這麼令人恐怖的愛好」,乃是因為小時候她的母親常常帶她來墓地拜祭死去的外婆。


妮可基嫚臉上露出無比神往的表情說:「那是一個能夠激發你想像力的地方。你可以到處看看,讀墓碑上的碑文,你會發現那些都是非常有趣的故事。你可以看見所有人的姓名,他們的生卒日期,那些令人感動的稱謂,比如說,『親愛的母親』、『親愛的外婆』等等。」


妮影后說到這裡時,採訪的記者正忍不住要「站起來一下」,沒想到卻被愈說愈入港的影后一把抓住手腕:「有時候你甚至會看見一對夫婦合葬在一起,非常的浪漫,我喜歡看到這些。」


記者才剛被迫坐下來,不過,影后接下來說的話,最後還是教他「不得不站起來」:「我過去經常問自己,『我死後希望跟誰葬在一起?』我喜歡穿過墓地的感覺。我從來沒有在墓地做過愛,那肯定讓人毛骨悚然,」妮可基嫚像喝了酒一般,非常陶醉地地笑了一下,才又說:「但是我曾經在墓地裏接過吻。」

台長: 顏士凱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