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53: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成這樣
我以為你是裝傻
你說你真ㄉ不知道
也許ㄅ
也許ㄅ
要我求人很難
要我拜託別人也很難
我會說服自己 自己去做
其實你載我去坐車真ㄉ只是方便到我
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問ㄌ兩次
你兩次ㄉ回答都一樣
我以為你覺ㄉ麻煩
認真想想也是
就想說算ㄌ我自己去坐車就好ㄌ
畢竟我都問兩次ㄌ
你還不知道我在問什ㄇ
我到底該說什ㄇ
也許你不覺ㄉ這些事事應該做ㄉ
我現在也這樣認為
所以我想以後自己坐車也不壞
我還可以省錢
真ㄉ
除了你說ㄉ感覺很差外
其實並不差
對你很好
省ㄉ麻煩
對我很好
不用麻煩你而且還可以省錢

恩就這樣ㄅ
我沒有臭臉沒有生氣
只是在想怎ㄇ說服自己
不要再說我臭臉ㄌ

你看起來ㄉ我都是臭臉ㄉ
我開心時你又說我瘋ㄌ
我不說話就是臭臉
其實要說這樣就是臭臉
真正臭ㄉ是你ㄅ
因為你總是不耐煩
講這些聽起來都是互相指責而已
也沒什ㄇ重點
只是要說
不要再說我臭臉ㄌ
這句話會讓我整ㄍ發火
每次約會最後我只要不開口就是臭臉
是這樣ㄇ

就這樣ㄌ
不要再說ㄌ


台長: 跳跳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