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2:52:3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作劇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一個星期夜間追看《惡作劇之吻》的臺灣偶像劇,結果是因爲缺乏睡眠而生病了。嗓子啞了,不能唱歌。哈。。。其中的過程,有“苦”有楽。之前已看過日本版本的連續劇還有漫畫,發現三個版本的主角形象以及情節都有點不同,不過三個版本我都喜歡。我想這樣的劇情,本來就是爲了吸引不切實際的女生吧。哈哈。。。


日本版的《惡作劇之吻》讓我一度迷上柏原崇。臺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又讓我迷上了誰呢?哈哈,是直樹家的狗---小可愛!!!不管是幼年還是長大后的狗狗都超可愛的!!也不是沒迷上此劇中的男生啦。只是因爲看《薔薇之戀》時,我就已經迷上鄭元暢了。看《婚姻介紹所》時,也迷上過李紹洋,所以也不完全是因爲這部劇。哈哈。。。


大概是因爲《薔薇之戀》和《惡作劇之吻》的導演是同一人,所以後者時不時有為前者打廣告的嫌疑。最後一集中,湘琴對直樹的搞笑幻想根本是針對鄭元暢的粉絲拍的吧。我不能算是鄭元暢的超級迷,可是每一幕的出處,我卻剛好都知道?不知道“一般’的觀衆知道嗎?第一幕,湘琴幻想直樹是吉他手而她是觀衆。那是鄭元暢替陳綺貞的《吉他手》MTV演出的其中一幕。然後是阿桑的《葉子》MTV還有《薔薇之戀》片段的搞笑演出。其中《葉子》的搞笑版本,超讚!

劇中也不乏一些搞笑的對白和畫面。搞笑的對白有---


例子一

裕樹:爲什麽林黛玉要葬花?直樹:因爲她無聊。(五分鐘后,湘琴走進房間。)
裕樹:爲什麽林黛玉要葬花?(靜默一分鐘。)湘琴:你女朋友啊?


例子二 (直樹的諷刺。)

直樹:爲什麽我打家裏的電話,你在外面唱KTV也能接的到?
湘琴:。。。
直樹:等下你回家時記得把電話帶回家哦。


總之,我覺得這部戯蠻不錯的。戯中有些歌也挺好聽。如果還沒看過,有機會不妨去看看。

台長: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視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神雕俠侶》“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