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2:29: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練足壘   愛睏愛睏  (~ o ~)~zZ

不過,好玩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彥銘超強的!  接殺!  喔耶~~~

我們班的足壘接殺就靠你啦~~~~花哈哈!

            中午跑去宣ㄦ家   嗯嗯

   真的只能說!宣ㄦㄚ宣ㄦ   你堂堂一位大小姐耶!

閨房還降子!我看我真的要去你家當你的傭人好了  = =
 
        真是受不了你~~~~

跑去西門拍貼貼,好久沒去的說‧‧‧‧
   
   最近感冒得很嚴重= =   真是糟糕
    
          貼貼~~哇a最愛!

 跟他在一起很happy!︿︿     不過最後很累的說!
  
     迷路!?是咩‧‧‧ 完蛋了,你把我帶到不知道去哪!

公車~~~差點夾到你,嚇了我一跳的說!
          
         但是,幹麻突然讓我看到第一BF~"~

   哼!假裝不認識它‧‧‧  不要跟我上同一台車子啊!= =

      不可能~結果還是上了!  真糟糕!

   沒關係,反正現在有你在就好了!管他誰是誰的~

台長: ☆〃茹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