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01:05: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日記了……我家老鼠已經生了好多小老鼠了……但怎麼還是等不到你來帶我走?…唉…還有一年……說遠…也許不遠……但說近…卻又不近……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住在一起…兩個人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更可以相擁而眠…也許剛開始基礎不好…兩個人都會過的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只要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的…我目前最希望的只有……希望這次的賭博電玩…能讓你得到教訓…知道要改…知道沒錢欠債的苦……不然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永遠都只是負債而已……我希望你能真正自己明白看清賭博電玩……既然口口聲聲說不要讓我吃苦……那就好好找個正當工作…專心賺錢…努力存錢…別再沉迷那些不良嗜好了……也許你會說…40~50元又沒多少……但你可曾想過…如果每天多省下40-50…那我們也會比較好過…也可以拿這些錢一起去吃比較好的餐點…不是嗎…
老公…別再想你會讓我吃苦的問題了…很多事情是必須自己去努力…自己去規劃實施的……光想…光傷心是沒用的…知道嗎…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加油努力…好嗎?



詞:陳大力/李子恒 曲:陳大力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讓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讓年輕越長大越孤單 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
讓地球隨著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
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
讓那天空聽得見讓那白雲看得見 誰也擦不掉我們許下的諾言
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 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聽聽大海的聲音 看看執著的藍天 讓我們自由自在地談戀愛

台長: 婷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