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3:50: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敢去愛…真心去守…
曾經…你在愛情遊戲中…自由的盡興飛翔…我一直在原地等待你停駐回眸…等待你能看見我深情的守候…
想要你生生世世將我呵護在懷裡…曾以為這是最遙遠的幻想…卻在你溫暖的擁抱裡成真…
你受傷的心…會因為我無悔的愛你而癒合嗎…你封閉的心…會因為我真心的付出而開啟嗎………….我不敢奢求…卻一直在等待…我能取代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但也許真的只是個奢求吧…
不在乎曾經的失去與等待…只在乎現在跟未來的相許與陪伴…
耳畔的聲音…雖然又輕又柔…卻飽含著危險意味…只要一個輕輕碰觸…就會不由自主逸出嬌喘呻吟…卻依然甘願承受你甜蜜的折磨…只因是你…我最深愛的老公…

台長: 婷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