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2:55:2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 印象 阿姆斯特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AMSTERDAM 的單車

走在這個城市
你很少有機會看到汽車
反而 隨時都會有單車與你差身而過

騎單車的人
一起騎單車的人
單車與單車之間
都勾勒出 一種屬於這個城市的特殊人際關係與脈絡

照片裡的爸爸 將小女孩放在前座的籃子裡
是最典型的親子互動關係
瞧那小娃兒 神氣的勒

還有另一種 親子雙人豪華座單車
是在單車前 掛上一個娃娃車
裝進兩個孩子 恰恰好

我在 環河西區 看到一對情侶 牽著手分騎兩輛單車 迎面而來
頓時讓我心底 暖暖的

國立博物館前廣場
一個小女孩生氣的大叫媽咪
因為 媽媽的單車騎太快
小女孩 在後面跟不上

我喜歡阿姆斯特丹的單車

它豐富了這個城市的生命和情感
也浪漫了我對這個城市的想像

台長: AARON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